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积极配合参加“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本站 点击数:33104次 更新时间:2021/4/15 18:39:28

为加强重视和做好我院突发事件快速撤离演练工作,完善我院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我系于2021年4月15日下午2点积极参加院上组织的“应急疏散”演练,全系同学参加演练。

此次疏散演练为了更加真实的模拟地震场景,没有明确具体的时间点,而是随机选择了一个时间段内的时间点进行疏散演练。从警报的开始到结束,师生们展示了熟练的应急逃生技巧,在用时很短的情况下井然有序的跑到了主操场,完成了此次的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应急疏散演练,使广大师生掌握一定的安全应急常识,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们在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为今后面对灾害,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安全疏散学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图:倪昊

文:张家裕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信仰之光”演讲比赛 下一篇:电信系团委开展“点亮生涯,职业规划”比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