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组织学习三月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32822次 更新时间:2021/3/23 13:18:03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绿化校园,改善生活环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牢记先烈奉献的精神,发扬当代大学生风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我系组织部于2021年3月开展“绿化乐职,温暖你我”“践行新思想,奋斗新征程”“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校园”共三个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自行开展,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各班团支书通过PPT和观看视频等方式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党和国家的重要思想和方针政策。学习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环保绿色的生活环境理念,提高同学们对校园绿化功用的认识,促进国土绿化,达到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共话改革发展,奋进青春梦想,引导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青春活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图:宋思佳

文:宋思佳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召开2021年信息员座谈会 下一篇:电信系开展“塑造阳光心态,让学习与生命同行”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