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团委组织学习“开学第一课”
来源:本站 点击数:32870次 更新时间:2021/3/11 12:55:5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我系团委于3月10日积极组织全系师生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四川百万大学生同上‘四史’大课”活动,切实让“四史”内容深植全系学生脑海,使全系学生更加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努力成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任务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由系团委统一组织,各班有序安排组织进行学习。此次课程由来自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位优秀教师主讲,他们分别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角度讲解 “四史”,老师们对“四史”的生动讲解,发人深省。学习“四史”不单单是了解历史事件,而是更好的了解全体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始终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

通过此次“四史”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仅大大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觉悟,也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大家继续传递红色火炬,担当历史使命,成为未来党和国家建设的预备新人的意志。



图:江宸铖

文:蒋志豪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阳光心灵,健康成长” 活动 下一篇:电信系组织开展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