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电信系开展“禁毒防艾抗疫知识竞赛初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33121次 更新时间:2020/12/13 23:41:49

我系学习部在于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下午4点举办了“禁毒抗疫防艾知识竞赛”的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对象是电信系所有学生,学生们通过组队的方式参加!在进行问答时同时也考验了小组的配合能力!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多方面提高同学们对毒品、艾滋病、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了解它们的危害,使同学们加强自身防范,树立正确的道德意识和责任观念,共同保卫我们的生命家园!

此次比赛分为卷面答题、抢答题以及选答题。卷面答题答对即得分,抢答题以及选答题采用答对得分答错扣分的形式进行扣加分和扣分。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十分积极参与抢答,场面十分激烈,说明了在此之前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讲效果。在所有环节结束后,由学习部成员和青协自愿者共同进行统计分数,最后“亘古不变蟹堡王”小队以130分获得优胜!这个小队将代表电信系继续参加学院的比赛。

通过举办本次“禁毒防艾抗疫”知识竞赛,使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多的认识,充分的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做到了让同学们远离毒品的目地。以此同时也让同学们知道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明白洁身自好的重要性等。



图:纪海涛

文:纪海涛

编辑:张家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主题班会 下一篇:电信系心理部开展“放飞心灵,快乐自我”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