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HOLD住麦克风——新能源工程系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10/15 点击:4894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给热爱唱歌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系于10月10日下午2:00在3-8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赛。此次歌手大赛的评委由团委指导老师张微义、文娱部部长陈磊组成。

    本次大赛总共有六十位选手参加,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的序幕。各个歌手依次上台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参赛选手们饱含深情地演唱歌曲,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歌喉,构成一组组亮丽的风景线。在场选手以自己动听的歌声及不俗的表现,诠释了青春飞扬的主题,赢得现场的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良机,提高了选手们的歌唱水平及艺术表现力。为我系营造出一个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和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










                                           系团委新闻社(张睿涵、胡诗雨、蒙朵、张婷婷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