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普通话协会开展普通话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10/15 点击:4966

    为了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能正确运用普通话。10月9日晚7:40普通话协会在3-8教室开展了普通话培训。

    活动中,普通话协会会长李倩将朗诵材料发给同学们,先让同学们自己朗诵材料,同学们都用响亮的声音,真挚的感情朗诵。随后,普通话小组分进行朗诵,他们都将真情实感融入自由朗诵,最后由普通话协会会长李倩纠正他们发音的错误,并引导他们如何朗诵才更具情感,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同学们错误发音也得到了纠正。

    通过此次普通话培训让同学们都了解到学好普通话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坚定了学好普通话的决心,此次普通话培训的顺利开展能有效的提高学生的普通话水平。






                                                            系团委新闻社(徐静玉、彭杰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