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雷锋 助老人 喜迎十八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9/29 点击:5227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喜迎十八大,我为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做一件事”志愿服务活动

    9月28日上午十点,我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系主任王丽、陆丽红老师带领我系团委、学生会干部来到我系教师宿舍楼看望慰问原乐山工业学校老领导周景弗书记。

    程书记与王主任送上慰问品并祝福周老书记中秋、国庆双节快乐,随后在周老书记的邀请下来到客厅和周老书记聊起了家常。程书记与王主任关切地询问周老书记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周老书记为我们学校繁荣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并询问周老书记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和我系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说,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会尽全力解决一切的问题。周老书记高兴的说,感谢学校领导和同学们的关心,祝大家在中秋、国庆玩的开心。并对我系团委、学生会的干部说道,在后院里有一颗树被风给吹倒了,希望我们想想办法,程书记在了解了情况后,打电话给我系后勤部详细的说明了情况,安排时间到周老书记家中来处理一下。在临走之前,我系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周老书记在需要帮助的时候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及时的为周老书记解决的困难的。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极好的体现出了我系领导对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们的关心,大力的弘扬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系团委新闻社(杨平/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