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学生督导信息员培训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9/25 点击:4981

    为组织好我系教学工作,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率,9月14日中午12:50新能源工程系在3-8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学生督导信息员培训会。出席此次培训会的有涂正英老师、学习部部长郑爽、副部长李静及各班信息员。

    在培训会上,老师对学习教学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的向在座各位阐述了我系未来两个月的学习任务,要求各位信息员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与学习部配合。将同学给老师的建议做一个笔记,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工作,起到一个桥梁作用。

    通过此次信息委员培训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与老师之间能更好地交流,也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团委新闻社:(高茜、高棋\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