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第四届暨社团联合会第一次招新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9/24 点击:5102

    2012年9月21日下午一点,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第四届暨社团联合会第一次招新大会”在学生三号宿舍楼下活动场地正式展开。

    在此次招新大会上,团委、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下属各个部门面向2012级新生展开了新一轮的人才招揽。我系宣传部在此前一周内就以视频、广播、海报等形式向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招新大会的时间、地点及各个部门的职能、工作情况等内容。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来到各个部门负责人前自信的做着自我介绍,沉着冷静地回答部门负责人提的问题。我系新生约1000余人,来到此次招新大会上应聘的新生约500多人,约占总人数的百分之五十。   

    有了2012级新同学们的加入,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一定会更加成熟,更加的辉煌。






                                                系团委新闻社(余瑶、刘雅丽、吴梦林/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