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棋艺比赛颁奖典礼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9/21 点击:5376

    2012年9月19日晚7点40时由学习部主办的棋艺比赛颁奖典礼,在3-8多媒体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程德怀出席此次活动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此次颁奖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党总支书记程德怀为此次棋艺大赛颁奖仪式致辞,他鼓励新生同学多多参加此类活动,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激励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传承我国优秀的棋艺文化。接着便开始颁奖活动,对五子棋、象棋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主持人宣读获奖同学名单,获奖的同学在激昂的背景音乐中迈向颁奖台,接受程书记为其颁发的证书与奖品,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程书记还鼓励获得奖项的同学们戒骄戒躁,希望他们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颁奖典礼不仅极大鼓励了在本次棋艺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同学,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弘扬中国传统棋艺文化的热情。




                                                          系团委新闻社(高茜、徐静玉/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