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 “我为主持狂”第二季海选开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9/21 点击:516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同学们的艺术素养,新能源工程系于9月19日19:40在3-8教室开展主持人大赛海选活动。此次活动的评委由熊晓燕、张孟阳、唐小红、王意、李静担任。

    此次活动“第三届主持人大赛”是以主持为主,辅之以综合才艺展示的学生活动。主持人征集大赛以参赛选手纯真流利的普通话及应对能力为评判准则。在主持人宣读开场白后,第一组选手闪亮登场了,他们用纯正流利的普通话介绍了本组的口号,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段文学作品,接着就展示自我的才艺,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及纯正流利的普通话令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各位评委也认真地看着,并时不时的交流意见,最后公平公正的为各组选手打分。

    此次海选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热爱生活,不断奋斗进取的精神,也提升了他们自身的实践能力。








                                                         系团委新闻社(徐静玉、高茜/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