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迎新篮球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2/9/20 点击:5339

团结文明风采  追梦扬威永争先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系学生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我系于9月19日16:40在大操场上举行了一场篮球迎新赛。

    比赛前,双方运动员都积极做热身运动,期待在比赛中能大展身手。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漂亮的传球姿势,默契的配合使比分交替上升,到场观众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双方的精彩对抗、高超的篮球技艺、绝妙的团队配合更是给给到场观众献上一份视觉盛宴。

    此次比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最后让我们用坚定的信念,不断进取的心为乐职院耕耘更美好的明天!






                                                          系团委新闻社(高棋、林川敬/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