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进行党建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4/12 点击:898

2024年4月11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慧一行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崔明现、总支委员陆丽红、梅艳、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还特邀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娇作经验分享。

座谈会上,生物医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娇介绍了生物医药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的建设情况;新能源与材料学院一党支部书记梅艳介绍了省级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介绍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川北幼专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慧介绍初等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

双方还就党建如何与业务更好融合、高效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借鉴,以提升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文 陆丽红 编辑 徐思群  签发 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