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顶岗实习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2022级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4/3/28 点击:1653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实习的意义与重要性,2024327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在学术报告大厅召开22岗位实习动员大会。新能源与材料学院院长崔明现、副院长宋经纬22班级辅导员和全体2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大会上,崔明现院长从多个角度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光伏行业的形势与未来的发展趋势,崔明现表示目前光伏行业充满挑战和机遇,中国光伏产业在过去的十年中经历了爆炸式的增长,随着技术研发力度不断加大,产业不断地升级,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同时中国政府对光伏产业的发展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因此中国光伏产业在过去的辉煌成就的基础上,未来将继续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面对当前的形势,崔明现希望22级全体学生能坚持在光伏行业里砥砺前行、努力奋斗,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宋经纬副院长结合《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强调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宋经纬表示岗位实习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通过全真的工作环境,让学生接受真正的职业训练,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实现毕业与就业的无缝对接。同时着重强调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保护好自我的生命健康,人身财产安全,警惕电信诈骗,把安全落到实处最后也希望同学们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从学生转变为准员工,并在实习过程中能够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基础、更加积极的精神,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22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圆满举行,不仅激发了广大学子参与实习的热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增加对实习的认识以及对实习任务、实习要求的了解。相信在未来的实习过程中,同学们一定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  

                                    编辑 王从军

                                    审核 宋经纬

                                    签发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