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晒出最美校园照”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20 点击:907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文化育人,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审美,激发大学生艺术感和浓厚文化氛围感,寻找校园最美的足迹。2023316—17日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心理健康部组织开展了晒出最美校园照,发现身边小美好活动。

此次活动以文字和图片结合的形式收集最美校园照为主题,由负责人通过QQ群公告介绍本次活动规则和照片上传要求,通过活动规则让同学们明白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现美丽校园。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通过群相册上传自己心中认为最美的校园风景,通过同学们的照片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让大家更好地解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珍惜时光。活动结束前负责人通过QQ群向同学们公布了本次活动最优秀的摄影作品,通过这些作品负责人表达了同学们积极配合参加活动的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校园文化活动的魅力,培养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陈佳余 审核:权慧英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