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10 点击:10168

新能源系总支教工二支部于20233814:00,在1A304教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东同志主持。

会前,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们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来进行,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通过集中学习,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张东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同志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党员同志们对党支部班子工作情况、作风建设、党员教育培训等情况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并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测评。

随后张东同志带头宣读了个人检视材料,并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分别对其进行了批评。紧接着,党员同志们轮流相互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讲差距、谈不足,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全体党员采取不记名互评模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IMG_1516IMG_1526

/文:邓开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