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观看《领航》专题片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3/3/7 点击:9635

为了让同学们学习和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新能源工程系于202333日中午1200组织学习、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此片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是一部深刻揭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精品力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鲜活素材。时间向前的每一步都留下了激扬的旋律,事业进展的每一步都奏响了铿锵的音符,实践证明,时代的发展,事业的进步无不以精神的磅礴之力推动,深植中华儿女的血脉之中。

专题片《领航》生动呈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积极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此次观看,让同学们领悟了广大青年学生要接过精神火炬,跑好崭新征程,让长燃长热之火汇聚起奋进路上的磅礴之力,续燃青春奋斗花火,乘风破浪向着梦想远航,谱写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时代华章。


说明: D0E2B8CF43481240EA17FFB614CBE994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朱梓萌 陈蓉清 审核:邓丰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