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29 点击:11962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11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2] 11号)文件精神,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于1123日在1号教研楼310室,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检查支部党员11月《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每位党员同志报告了自己在学习强国上的积分,强化了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意识,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

活动第二项:支部数据李赟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活动第三项:支部委员陈超同志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是为了保持各级人民政府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保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信访秩序,制定的条例。

活动主题四:全体党员缴纳了11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e15293e5b48e807479647c08b6d084b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方式激励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觉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图/文:陈超   审核:王太阳  签发: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