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培训第四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1 点击:13475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开展班团活动目的,传播红色文化,明确班团干部的职责,202248日下午13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107组织开展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培训第四讲,此次培训课程由系团委书记徐思群老师主讲。

此次培训课程分为了3个环节:开展班团知识培训、红色观影电«焦裕禄»、明确班团干部的职责。第一环节由汇报人李欣、黄丹讲述团干部的语言艺术和团干部的文明礼仪。第二环节观看红色影片《焦裕禄》,在观看的过程中同学们学习到了不懈奋斗与无私奉献的精神。第三环节徐思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团组织的基本知识,强调了班团干部的职责,以及如何发挥先锋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不断严格要求自己。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夏元财)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