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心理健康部组织开展《熊出没之原始时代》观影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11 点击:16366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沟通能力,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环境,放松同学们因疫情影响的心理压力,2022481700-1840新能源工程系心理健康部在教学楼1b208开展了《熊出没之原始时代》观影活动,新能源工程系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负责人先介绍此次活动目的,然后组织大家进行观影。《熊出没之原始时代》主要讲述了小狼女飞飞虽然是一头位于食物链顶端的狼,但是性格却很善良、不杀生,这样的性格让它成为了狼群中的异类被判定为胆怯,饱受排挤,因为对于小狼女飞飞来说,自己最缺乏的就是勇气,所以它才会选择去寻找勇气果。在寻找的过程中的奇妙冒险,跌宕起伏的剧情使同学们身临其境,在不经意之间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得到化解。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投入,被小狼女飞飞和熊大的善良为之感动,并让同学们知道了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都要有一颗善的心,是可以感动万物的是炽热的。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忘掉学习上生活上的一种紧张感、忙碌感,享受动画片的轻松感,在画风轻松和谐中释放了压力,让同学们在学习中紧张头脑放松下来,从动画中找到生活的趣味。

2OIQ7S9`RK_1EVTJJ9$G4GX

)Z1)M%95GFI0`PJQC%LQ~]6

[%I8I7BL_69@(B6@Z_6(K]J

AM]}186T}A06)86VAEQ60F5

G088)NPQ1_9_$TZ~QRCH6XK

OT~SG7UH0%WX6{KQ9)UYG2K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雷思媛  郭亿)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