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齐心抗疫”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4/4 点击:13421

当前国内多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近在咫尺的犍为县也发生了疫情,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受到严峻考验。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做到科学防疫,高效防疫,20224319002000,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组织开展“齐心抗疫”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组织同学们学习“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引导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学习、健康生活。接着让同学们了解“【疫案说法】必看!疫情防控30种违法违规行为,10个案例告诉你法律后果!”。通过10起防疫案例,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纪律,积极配合学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不得违规违纪违法。最后,同学们还学习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疫情发生最初阶段应急措施学习材料”,提升应对疫情的应急能力水平,以便在校园疫情发生的最初阶段能够从容应对。

主持人特别强调做好日常疫情防护的必要性,呼吁同学们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保持个人的卫生,教室内要勤开窗通风透气,非必要尽量不去人员聚集的地方。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树立健康的疫情防护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全校师生的共同任务,大家必须坚决服从学校管理安排,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以坚定的信心筑牢校园的安全防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马雨蝶 明未) 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