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党建引领 校企合作共建育人大格局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4 点击:1349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引领促业务提升,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202215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梅艳带领下,赴乐山协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工作。学院教师们与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此次校企合作,既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也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对进一步提升新能源工程系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及促进教育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对于基层党组织发挥思想引领、推动发展、凝聚力量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更深层次、多方位、多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实现了校企互带互促,以党建引领促进科学研究、专业提升,创新育人方式,提升育人成效。

QQ图片20220113192439(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