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庆祝办学70周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2/24 点击:14187

为庆祝学院办学70周年,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团建喜庆的校园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新能源工程系于1222日下午开展了参观学院办学70周年发展建设成果展主题工会活动。

在学院校史馆,老师们认真观看、回顾了学院1951年以来办学发展的艰辛历程,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感慨万千。一幅幅老照片阐述着学院的往昔,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学院获得的各项成就,与学院先辈们、前辈们数代人共同努力分不开。学院有今天的办学成果,让大家深感自豪。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回顾了学院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到了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对学院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激发了大家更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以及生命不止、拼搏不息的自强精神。


                        
新能源工程系

20211224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