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立德铸魂,廉洁从教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0/29 点击:15577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育人之基清廉为要。为切实把廉洁教育融入师德师风建设、德育工作中,10月27日中午13:20,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开展主题为“立德铸魂 廉洁从教” 师德师风、廉建建设专题学习。学习会由系党总支纪检委员、系专职副书记邓丰同志主持。
   
学习会中,邓丰同志通过“纪法教育1.2期”中教师违反政治纪律、学术不端行为、违规赠送收受礼品、礼金等警示案例,结合我系廉政防控风险点,强调全系职工要坚持传道与授业、为学与为人、言传与身教相统一;坚持清廉修身、廉洁从教,要把廉洁教育带进课堂教学、课程开发、社会实践;全系党员、职工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系职工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教职工的法纪观念、做到了教育在先、预防在先、警示在先,切实筑牢全系职工遵纪守法的思想底线。

IMG_20211027_132339

IMG_20211027_132422

                                           (图/文 王太阳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