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0/29 点击:24797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2021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于2021年10月27日下午15:30,在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全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梅艳主持。

 活动主题一: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情况。

 活动主题二:1. 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 梅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3.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4.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5.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活动主题三: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增强党员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打造和创建高质量的党建品牌,彰显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和组织力,扩大党组织的认知度、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对于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和组织形象、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20211027_154607.jpg

20211027_160344.jpg

(图、文李赟   审稿/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