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0/20 点击:1595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受到启迪、获得力量、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当代青年的力量。20211020-1021日,新能源工程系团委在教学楼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团支部书记通过PPT和视频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同学们学习新时代共青团的性质及使命,重温了入团誓词,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更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先辈们用鲜血与生命换取的,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和快乐生活,争取成为为社会和为国家贡献的人才。图片1图片2图片3图片4图片5图片6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巫明霜)编辑:彭妍青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