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9/30 点击:13769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新能源工程系于2021929日下午组织全系教职工开展“亲近自然、劳逸结合、强健体魄、凝心聚力”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为徒步游“嘉州绿心公园”,绿心公园位于乐山市中区,幅员辽阔,是乐山市委市政府按照区域特色,打造而成的多功能观光旅游景点,是市民和游客休闲的好去处,为乐山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中国休闲之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老师们畅游绿心公园,美丽的风景让大家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此次工会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教职工们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文本框:

                          新能源工程系(图\文:韩一鸣,审核:张勇)

   2021929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