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9/2 点击:15424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于2021年9月1日下午14:00,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梅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学河,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崔明现参会。

支部书记梅艳同志首先代表支部作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自检自查报告,深入查摆支部在自身建设和党史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由梅艳同志带头,党员同志们依次发言,就党史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同志们谈学习情况,谈心得体会,谈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敢于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不足和差距;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立足岗位、查摆履职尽责、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特别是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情况,敢于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分析原因,立行立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红脸—出汗—排毒”的目的和效果。

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崔明现同志代表总支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通过党史学习,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教学活动当中,鼓足干劲,勇于攻坚克难。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学河同志对此次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支部要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专业群高质量发展,营造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积极推进学院和系部的高质量发展。
    组织生活会后,张学河副院长还就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专题分享。他讲到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一是要深刻理解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三是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四是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20210901_140203.jpg

20210901_140116.jpg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