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7/16 点击:20955

 

根据《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7月份任务清单》和《关于规范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21] 7号)文件精神,2021年7月11日16:00,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1号教研楼210会议室开展了“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组织委员王太阳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7月份党费,强化了每位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第二项为理论学习,首先是例行开展本支部的“学党史读书活动”,支部书记张东同志领学了四本“指定书目”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第66节(第298页-301页)内容,随后又领学了乐山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决议精神。紧接着,系总支委员崔明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邓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活动最后一项是为本支部7月份入党的党员王晓忠同志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

 

QQ图片20210716104221AE7AA3CD0FD55619EC13B8483BFBBDA7C25B2554CFA16E0C4E619525E5CEA8BDQQ图片20210716104311
                         (图/文:邓开 编辑:杨莉频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