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24 点击:15104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开展师德教育,是构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新格局的重要举措。623日下午14:00,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勇主持,全系教职员工参加。

 专题学习会上,张勇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陈宝生同志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追授王红旭“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张勇同志强调,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直接影响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全系职工要始终从“两个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到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有机统一,努力提高师德涵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明确师德规矩,以法为循、以法为据。学先进,要从“被感动”到“见行动”,争做师德楷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奋进担当,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陆丽红 编辑:杨莉频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