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就业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6/11 点击:17045

2019级的同学即将告别校园,去往实习单位,对于这场未知的旅程,大家满怀期待而又充满顾虑,为了帮助同学们建立健康积极的实习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202163日和10日下午16:00-17:30,新能源工程系邀请乐山市精神病医院莫姝老师在教学楼1B107为我系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开展就业心理团辅。

为了营造轻松的团辅氛围,莫老师首先请同学们围坐成一个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及规则。接着莫老师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开场,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一步一步配合老师完成心理练习,紧接着莫老师针对同学们接下来将面临的就业和升学进行了全面的心理健康分析,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进一步激发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积极的心态,最后莫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个人简历的制作方法并分析求职招聘中面试官的心态,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认清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与方向,学习到了制作简历的精髓,认识到了面试时积极自信心态的重要性,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接下来同学们的实习就业增强了信心,帮助同学们树立的积极阳光的实习心态。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系团委宣传部(图/文)  编辑:邓茹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