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硅材料系开展安全、文明校园行系列活动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3/23 点击:17308

    三月份,为了加强校园安全文明建设,增强学生安全文明意识,切实维护学校师生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

   
    团委、学生会在此期间举办了以“安全知识”为主题的黑板报比赛、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施行的“开放式”管理模式,提高广大同学的安全文明意识,关注和重视自己身边的安全文明现象,消除对自我安全文明行为的麻痹思想,共讲文明,同保安全。我们倡议大家要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为学校的安全文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安全主题板报


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督察部加强晚寝安全检查


                                                    系团委新闻社(张倩 \ 文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