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学院参加乐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19 点击:16647

 

2021年5月17日下午,为落实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要求,乐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乐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蓉主持。乐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许先进、徐峰主任、五通桥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四川晶科能源人力资源部长谢文辉、池艳,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系主任崔明现博士、教务处副处长邓盼盼等参加了会议。

谢文辉部长介绍了晶科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基本情况,已经在企业内部形成了较好的职工培训培养体系,并被行业广泛借鉴,预计今年晶科员工达3000-4000人,加上园区其他企业,单晶拉晶技能工培训认定需求将达近万人。

邓处长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技能等级认定方面的优势和特长,有信心有能力做好试点工作。

崔明现博士谈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晶科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共建了乐山新能源材料产业学院,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和认定和技术创新,将全力协助晶科做好试点工作,并对于技能等级标准的通用性和考核要求做出了建议。

陈蓉局长要求,我们必须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争创品牌。将光伏产业园区试点工作在全省率先开展,形成影响力,争取在6月初完成试点启动工作。

                                        新能源工程系(文:崔明现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