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美化西岸”志愿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5/13 点击:14474

为了提高广大青年对环境问题的重视,让广大青年志愿者投身社会实践,积极参加社会服务。202151214:00时,新能源工程系在乐山市市中区西岸生活广场组织开展“美化西岸”志愿者服务活动。新能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组织集合并清点人数,强调外出安全及注意事项。然后由负责人带领同学们整队出校,确保每位同学紧随队伍。到达西岸生活广场后,负责人再次清点人数,确保每位同学都安全到达活动地点,并为同学们讲述此次志愿者活动的活动内容。随后,负责人将参与活动人员分组分工,开始打扫西岸生活广场各街道的垃圾。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积极配合,有条不紊的进行垃圾清理,充分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在认真清理废弃垃圾的同时,还向周边街道的居民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呼吁他们爱护赖以生存的家园,并向周围烈日炎炎下辛苦劳动的环卫工人们致敬。最后,活动在同学们辛勤劳动的汗水中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切实投入到爱护环境的行动中来,提高民众的环保意识,提倡生态生活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共同参与、建设花园式生态型的美丽公园。

QQ图片20210512201736

QQ图片20210512201622

QQ图片20210512201714

QQ图片20210512201730

QQ图片20210512201722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许书魁/孙语)编辑:徐思群 审核:张勇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