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开展“阳光工匠”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三系联合创新创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4/2 点击:14520

为响应 “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进一步推动新能源工程系创新创业工作。加深三系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相互交流、相互激励,营造有利于学生们成长成才的创新氛围。2021331日,新能源工程系、药学系、机电系三系联合在教学楼2C202教室共同开展“创新创业文化节”。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演讲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新型技术产品及服务理念。各系创作者们为同学们带来了新颖、独特的产品,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经验以及创新创业的才能,详细地介绍了设计思路、应用价值、创业项目的发展状况和市场前景等,全方位地为同学们讲解自己的创新成果。其中以新式增氧机、新型消防车等几个优秀产品成功地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受到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无一不是对创新产品的肯定。此次活动意在通过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提升各系部之间的交流发展。既利于同学们开创创新创业思维,也带来了全新的创新方向,同时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活力。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形成了积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拓宽自己知识层面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创新思想对于以后的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同时,更加深层次的了解有关的专业内容,提升个人科学文化素质。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陈东阳/姜廷帅)编辑:徐思群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