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领导莅临我系指导、考评我系学生工作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09/12/30 点击:15623

    12月28日下午2:00,在材料系教学楼3-5会议室,由学院副书记周国光、学工部部长张学河、各系党总支书记和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组成的考评组对我系2009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


    会上,材料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就2009年度材料系的学生工作以PPT的形式,考评组进行了汇报。程书记在汇报中讲到,材料系2009年的学生工作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从而推动学生综合素质拓展。想尽一切方法,创新学生工作,做到“把学习的自主权、发展权还给学生”。在材料系党政领导班子的不懈努力下,本学年的学生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还是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来年做进一步的完善。在回顾今年工作的同时,也对明年工作进行了思考和展望。紧接着,我系副主任杜领进行了补充,他表示,我系未来的学生工作要“以导为主”引领同学们自主学习、自我管理,加强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能力,不断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真正做到培养学生成才的目标。    


    汇报工作结束后,考评组成员认真查阅了我系学生工作的各项文件及工作资料。另外还询问我系的学生代表,有关学习及管理问题。并以问卷调查的形式抽查同学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


    周国光副书记、张学河部长及考评组成员在考评完后,表示了对我系学生工作的充分肯定,并希望我系的工作在来年更上一层楼。



考评会现场


学院副书记周国光及考评组成员观看汇报PPT


材料系党总支书记程德怀作学生工作汇报


考评组成员认真检查、考核学生工作资料

                                                 材料系团委新闻社(阙建波 江湉/文  严雷/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