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到竹根职业中专学校开展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1/3/12 点击:15673

 

根据乐山市十四五规划,落实产业强市,打造以光伏全产业链为重点的“中国绿色硅谷”。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为光伏新能源产业提供人才支撑。3月3日,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联合中共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会第一支部委员会、四川省乐山市竹根职业中专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在竹根职业中专学校开展来了一场专业思想教育

三个党组织的党员同志,分别从高职教育、中职教育、新能源光伏产业企业的角度,为竹根职业中专学校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关于节能减排、国家能源战略、碳中和等内容,为同学们对光伏新能源的专业进行了解读,鼓励同学们了解新能源、选择新能源,为建设“中国绿色硅谷”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竹根职业中专学校的同学们对光伏新能源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投身光伏新能源产业的决心。

 



                                                 图/文:邓丰 编辑:杨莉频 审稿:王丽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