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9/27 点击:13289

                               ——学习全国十佳师德标兵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近期,按照《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20208号)和学院要求,新能源工程系总支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读文章、看视频等形式,组织学习“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十佳师德标兵”、“全国十大女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美乡村教师”、“全国百名优秀母亲”、“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兴滇人才奖”等40余项荣誉称号获得者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张桂梅同志是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四有”好老师要求的榜样,是教育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教师典型。她用初心和信仰书写了一名共产党员一辈子对党忠诚、一辈子为民奉献、一辈子坚韧执着、一辈子于己克俭的大爱情怀。

老师们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珍视教师职业荣誉和肩负的职责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http://www.lszyxy.edu.cn/cl/images/pic/202009/20200929104719222.jpg

http://www.lszyxy.edu.cn/cl/images/pic/202009/20200921084319898.jpg
                                                                  图/文:陆丽红  编辑:杨莉频  审核:王丽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