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7/9 点击:16411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乐职委【2020】67号)文件精神,结合新能源工程系总支实施方案,2020年7月1日13:30,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活动主题一、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
   
活动主题二、观看红色影片。在符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伟大的转折》第一集,追忆革命历史,再现艰苦征程,重温峥嵘岁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活动主题三、学习先进典型。采取面对面交流、先进事迹宣讲微党课、观看新闻媒体报道、座谈讨论等方式表扬宣传传递正能量,请邓盼盼同志交流赴赞比亚工作情况,同时还学习包括“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攻坚脱贫的廖俊波同志感人事迹,以及身边的党员王太阳同志攻坚扶贫先进事迹学习。通过组织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见贤思齐、对标赶超,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活动主题四、讲好专题党课。围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由党支部书记邓丰主讲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为题目的专题党课。
    活动主题五、组织志愿活动。支部结合总支安排,结合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教室、实训室,帮助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新能源教总支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联合开展了给离校学生搬运行李的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总结疫情防控经验,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MG_256

IMG_256

C0C1A23F2C6C238730A2847A254946BE































]F8G`X0Q~S{IOI46[4DEKX7

5%4AOZCGYWG%~N2UQG7{UEG

图/文:邓开、张东 编辑:杨莉频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