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第22期系党校讨论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17 点击:13285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入党的条件与程序,更清楚地了解党规党章与党员应履行的义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202061219:00时,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第22期系党校讨论会。

此次会议由新能源工程系组织部罗次兮组织。首先带领同学们积极讨论如果端正入党东西,需要通过实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及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通过观看视频《平语近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读心神探无悔十年,用坚韧书写忠诚》以此让同学们能够清晰明了地认识到入党的条件与程序,懂得共产党员应该是什么样的人、懂得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明白每个党员对党应尽的责任、基本要求及党员义务。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进一步剖析自己的思想,明白入党不是为了名誉,更不是为了个人私利,而是为了真正把为人无服务的宗旨贯彻到祖国的建设中去。

此次分党校党课的学习,使学员们进一步明确、端正了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全面、严格地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5F4EC9C1B1968415AB14022C1F507A0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