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6 点击:14888

朝气蓬勃,涌动青春。为扩大团委学生会的影响力,进一步为建设校园文化注入新活力,202064日下午2:00新能源工程系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系副主任张勇、系团委指导老师徐思群、系学管办指导老师邓茹参加了面试。

此次换届选举面向2019级所有学子,大会在团委指导老师徐思群宣读竞选流程中拉开了帷幕。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高潮,参与竞选的人员做竞职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各部门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竞选者展示自己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独想,尤其表现出大学生是我们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后备军。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系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在老师们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新能源工程系的明天会更好!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