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珍爱生命,阳光成长” 5•25主题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2 点击:15114

为贯彻落实好四川省教工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心理服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当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际,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527日线上开展以“珍爱生命,阳光成长”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在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宣传下,全系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的中通过分享视频和展示ppt参与者更好的塑造健康的心理,活动中生动的解释了如何面对各种情绪所面临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可以拥有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活动后同学们写下了观后感。

新冠肺炎战“疫”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心理战。疫情期间几乎所有人都在家足不出户,在家待的时间久了难免会出现各种不良情绪,各种焦虑、烦闷接踪而来。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能从中了解到抑郁症,并做好自身的预防,拥有健康的心理,阳光快乐的成长。

9D8099D83826EB1B37A247DD4D0BAAA8

 23E558BB925E7249FF003765C4FE1A30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