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22 点击:16181

受疫情影响,大学生就业问题面临严峻考验,为了拓宽新能源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渠道,加强学生对工作的认知,切实做好我系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乐山职业技术学校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518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陈金凤老师通过企业宣传片、PPT展示、网络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范围和企业事业版图,充分体现了企业的实力和发展潜力,也简单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招聘岗位和企业实事求是、执行力、责任的用人要求。针对同学们对提出的公司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陈老师也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解答,强调了企业对应届毕业生专项的培养,并鼓励2021届毕业生勇于尝试。

本次公司线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企业对人才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的要求,为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指明了清晰的方向。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文/余佳丽)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