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五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19 点击:14723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接续奋斗。凯歌而行,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当代青年正处在中华民族最繁盛的时期。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即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为让同学们加强爱国意识,不负青春美好时光。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五月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以我们是五月的花海为中心思想拓展开团日活动内容,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由学习共青团团史开始,重温了入团誓词。并观看了第24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表彰先进事迹和《年轻的力量》等视频从中学习,他们砥砺奋斗,勇往直前。用行动彰显出青春的力量,以拼搏担当时代责任的奋进姿态和担当精神。最后,还进行了关于青年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的分享讨论会,同学们热情高昂,积极的表达着自己的想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丰富了文化生活,促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信仰。也让我们懂得了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这首歌的深层含义。

QQ图片20200519101447

新能源工程系系团委新闻中心(文 若尕木初)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