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与无锡光伏质检中心开展党建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2/30 点击:13667

2019年12月25日,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与无锡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光伏质检中心光伏组件检研部党支部在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10楼会议室开展“基层党组织合作共建”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光伏质检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行政部部长袁烨同志主持,光伏质检中心党总支宣传委员、光伏组件检研部党支部党小组长王欢同志,光伏组件检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座谈,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组织委员张东同志,学生党员金柯同志参加。

党总支组织委员袁烨同志首先欢迎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到单位顶岗实习,介绍了国家光伏质检中心党总支基本情况,并就“四有”目标管理、班子建设、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党费缴纳等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

光伏组件检研部党支部党小组长王欢同志就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如何注重党性教育与质检文化的融合,支部如何建立困难党员台账资料并定期开展帮扶工作,如何做好优秀党员表彰奖励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党员代表表示将在今后支部结对共建和校企融合中加强联系合作,共享工作资源、发挥各自特长、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和合作育人工作深入开展。

最后,举行入党纪念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

此次共建交流活动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双方共同育人。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实现党建工作和校企合作有效融合,通过双方党建互学,形成优势互补,谋求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191225205105

微信图片_20191225205045

mmexport1577333859877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