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29 点击:15894

按照学院党委、系总支安排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视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为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充分准备。10月14日,新能源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邓丰同志首先强调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作为学习教育主题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和认真解决各种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切实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

紧接着邓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按照(乐职委教组办发[2019]6号)《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了《党章》中的部分重要内容,他特别强调,我们会上对《党章》的集中学习是远远不够的,党员同志们下来还务必要逐段逐句研读《党章》、《准则》、《条例》,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各项规定要求。

随后,本次会议进入最为重要的环节,支部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聚焦主题逐一发言,重点对照《通知》中明确提出的“18个方面”问题,逐条进行检视分析,一条一条列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根据检视分析情况,逐条检视问题的具体表现和情形,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邓丰同志率先对照《通知》中明确提出的“18个方面”进行了自身问题的查摆,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均按要求先后进行了自身问题查摆。对每名同志的发言,邓丰同志都进行了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以对组织、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对其他发言同志进行了提醒警醒。
IMG_20191014_132848

IMG_20191014_133041


IMG_20191014_125524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