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0/18 点击:13269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19]88号)文件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于2019年10月14日下午2点,一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增强党员意识。

活动主题二:1、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阐明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70年创造的人间奇迹、新征程上的大政方针,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个人思考,深刻的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学习收获。3、学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孙家栋先进事迹,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满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精神,为推动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主题三:面对鲜红的党旗,杨莉频同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都要按照入党誓词找差距、改不足,时刻彰显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优秀品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担当作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和献礼。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