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30 点击:15693

                                    学习(动员)会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总体部署,9月30号中午1:00,新能源工程系党总支在系3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路喜苓主持,系党政班子成员、全系党员职工参加会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何正东、指导组成员黄梅到场指导。

    学习会上,路喜苓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系主任王丽带领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系副主任张勇宣读了学院纪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学习会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何正东现场指导并对全系党员、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注重学习,真学真用,学原文,悟原理;三是要结合自身岗位,高标准、严要求,要见实效;四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特别是落实好省委彭清华书记对新能源专业建设的指示和期望。
   
路喜苓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措施和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系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结合学院、系的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切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实效。要全方位对表对标、多维度检视反思、多渠道听取意见;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强化担当,各支部要抓好落实,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配合、确保实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优质院校建设和高水平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结合起来。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