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2 点击:13365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不等不靠、先学先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行动的通知 》(乐市组通[2019]63号)和《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8月份任务清单》、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文件精神,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8月31日下午14:30,在1B102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么看、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增强党员意识。
   
活动主题二、支部书记张勇同志带领大家开展一系列理论学习,其中着重学习1、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会议精神。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3、《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活动主题三:两优一先上讲台。“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勇做事迹宣讲,分享优秀事迹和心路历程。路喜苓同志讲述“红色故事”,回顾革命历史,分享切身经历,其他党员同志拓宽知识层面、接受精神洗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遵章守纪,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

20190831_142644.jpg

20190831_150118.jpg

(李赟/图、文  张勇/审稿)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