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7/15 点击:13418

 2019年7月10日上午09:00,新能源工程系教工一支部在1号教研楼210会议室开展了活动指导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市组办【2018】15号)、《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7月份任务清单》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19]79号)文件精神,制定活动方案如下:

 活动主题一、全体党员缴纳7月份党费,强化每个同志的党员意识。

 活动主题二、支部书记邓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张东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这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每个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严格贯彻执行《条例》规定,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

活动主题三: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行思想健康体检,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活动主题四:开展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投票选举。经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邓丰同志任支部书记,张东同志任支部组织委员,邓开同志任支部宣传委员和纪检监察委员。

活动主题五: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新时代党员,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党员必须发挥模范作用,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纪律上、作风上、认真履行党章的要求规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为党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IMG_20190710_091101

IMG_20190710_093821

IMG_20190710_102202

IMG_20190710_102819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